Monday, October 5, 2009

04.10.09/sw

04 . 10 . 2009

约好了大小比4/5点去拍照 ~
我化好妆,准备好后 .
他们就说取消 . 我是很啦 .
过一阵子没什么了 . 因为不是你们的错 =D

.

当. . .
我拿起卸妆水的那一刻 .

下半生 , 跟他遇见不会再相见 . . .
*我电话的信息提示音 =D

听见这音乐响起,就把卸妆水放下 .
准备看看谁在我最不爽的那一刻信息来 .

一看,那封信息写着 : 老婆,要去金河吗?
*发件人 : 婕婕 
weeeeeeeeeeeeeee*
本来说不要,又突然间要 .
结果还是答应  .

7点出发 . 在家趁着等婕来的时候没事做
就拿起手机  = 自拍



















哈哈 .看到这些照片有吓到?
之前那个post . 很多人看到我短发的照片
都在问我: 
1. DAII ,你把头发剪短了?

我都回答他们说 ~
其实我说那么多,是因为要在此和大家说*对不起 ~
其实我还是长发 . 我欺骗了你们。 =X
哈哈哈. 原谅我 ~

♥ . . . 不过,
最hurt到我的就是 . 所有的人都说 .

哇 ~ 老实说你剪短好看过长发

你剪短了好看多了

我看到了,傻眼。
想说: 短发真的好看吗?考虑着要不要真的去剪
ermmmmmmmmmmmmm. 意见意见 =D

♥. . . . . . . . ♥ . . . . . . . . .♥
*废话不多说 = =
SKIP*

7 . 00婕很准时到我家.
路途中 ; 我的心一直在想,
哇!!!我终于见到我亲爱的老公了!!!
*婕
[ 实在是太想她 ~ ]

到达金河,陪她去购物 .爽到她 ~
今天大收获 . 恭喜她

提她兴奋!!哈哈哈!
因为我很enjoy帮婕选衣的过程 =]

买够了 ~ 就去吃东西 .
夜了 . 归家

4 comments:

♥____Dou said...

哈哈~
你不要跑去剪短发啊

还是最喜欢你长发的样子 XD

♥____Dou said...

都是因为我咯 =[
下次吧

下次不一定不许泡汤了!!
XD

Little Hui said...

短发不赖 XD
不过我比较喜欢你长头发也~
XD

King Dαιι said...

DOU;
不关你事啦~
傻宝贝!
好,一言为定!

HUI ;
哈哈~短发好像小孩子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