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痛 , 说不出的痛 .

 
100 %素颜..有吓到你吗?XD
*临睡前拍一张 ~

21 . 10 . 2009






今天我很乖有去学校..
结果,胃痛 ..
只好call爸比来接我回家 `

回到家 , 吃了药就去休息
过后6点多起来,
由于我的胃还是有点作怪,不能和妈咪出去吃东西了~


唯有留在家陪我弟弟玩 XD


* 陪他画画 ~


陪他玩 B I N G O !


*我弟弟的腿 ~ 给我画 ~ =D
 (陪他玩的代价) 哈哈哈 ~

过后带他买薯条吃 ~ =D


SKIP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想看这套戏 ~
本来没这个瘾的`都是那个mashiko咯~
讲到好像很好看~弄到我痒痒`

sorority row ~ =D
wait me !



SKIP ``
♥ 


30 / 11
阿翔叫我陪他去barcelona.
3点散场转去hot zone
过后6点再陪他去 subaru ~ =D
哈哈 .. 

抱歉咯,我不能啊 ~
给我男人吊死咯`barcelona勉强还可以 ~
至于火美人/subaru , 还是改次吧 ``


sry son . forgive me ~ =D


 

.
Dear arr`
生病了要照顾自己哦 ~ mwahssss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