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我都很爱你们 .
























刚刚看到宝贝BLOG .
. 点击这里 .
真的感动到 ~ 不会形容 .

有一段时间没联络 .
大家都以为我和她感情不好了。
NO ,其实你们错了.
我依然还是很爱他


















sibeh , 可爱 ~
感觉我和她比情人还要swwett啊 .
[ dear ,看到不要吃醋!我也爱你 ]
=D

明天PMR了,老婆在背后替你加油

【大小比/豆,我也爱你们】
.

猜到我dear是谁?
























他咯 . 就是喜欢拿他没有穿衣的照片!=D

之前有一篇文章有提到他 . 
- click here -
=]

*我爱他 

.
上次去金河,无意中看到
 小豆电话有些照片 ~
post 上来给你们看下 .

生日那天






















 
 忘记几时的@


*没错,是 =X

*小比!
哈哈 =X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