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fall in love

05.10.2009 * 计时开始

有被标题吸引到吗?
哈哈 . 我这次没说谎
我恋爱了 ,
因为我遇到一个比我前男友还要好的男人!!
*dear,你看到不要暗爽!

是谁?
哈哈 ~ 让你们猜一猜 `
























♥ SKIP♥

05 . 05

凌晨3点多,dear叫我去我家楼下公园 .
哈哈 . 他给了我一个suprise =X

过后就陪他吃东西 。
4点多,归家

dear ,就去cc = =
他没睡觉!!生气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早上九点多,到dear陪我去吃早餐 .
过后我又陪回他去撞球 = =

下午12点多 ..
我人生的第一次 ,和mr.panda他们出去
*学校同学 =]
跟他们去brem mall唱k .























*可爱吗?把那个麦的头脱出来,插在kampai瓶瓶口 =D
够无聊对?
[ 配角 : mimik0 / kwan ]
























*素颜



































唱完k . dear就过来brem mall找我 .
过后我们去看戏 .
























*不错看,有感动到我少少
dear流泪了,哈哈哈
还说我冷血,因为我真的哭不出 = =
paiseh XD



看完戏 , 时间还早 .
想走走的 . 可是brem mall真的没有地方让我们好走
除了唱k , 看戏 .真的想不到要干嘛?

闷到忍无可忍,归家 .
反正dear累了~让他在家休息 . =]
整天陪着我,累坏他了.明天还要工作.
心疼 T~T

我和dear .
特地暗暗,让你们心思思 =D
哈哈哈 。

补充!!!!!!!!!

10月10号,我亲爱的老公生日.
*婕婕
在POPPY庆祝 。 
谁都不可以忘记她生日!


晚安
END

3 comments:

♥____кinkч said...

weeee ~
恭喜爱人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 =]

祝你们幸福啊 ~ 麽麽 !

【xιιαoтoиg】 said...

要幸福噢 =)

还有呆素颜也很好看 =)

King Dαιι said...

谢谢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