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lavender

weeeeeeeeeeee.无聊-ing
告诉你们一个很白痴的事.
我今天去学校上课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去学校上课也白痴?
原因是 : 我班今天没有上课 ..
是别的班级,我记错了 = =
.
进到学校傻眼,呆了一下走回出来.
当我要走过去77时,看到朋友
就叫他载我回家 =D
够白痴了吧?

SKIP =X




[ 最近不知道发什么桥 ,很喜欢薰衣草 ]
觉得它,很美 =]

*上来写下废话 =D
哈哈.今天不知道kek什么..
我也不明白自己在讲什么 = =
不写了,不然你们以为我疯了
hahahahahaha ..



special for 大比

大比!我在等你拿东西给我!!
怀念我们一起的时刻 =D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