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其实他做的坏事我们都
没有什么不同
眼光闪烁 暧昧流动
闭上眼当作听说

其实别人的招数我们都
没有什么不同
故作软弱 撒娇害羞
只是有一点别扭

也许单纯地
爱得没那么做作
爱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

---------------♥-------------------


真相,原来是这样!
我不喜欢和别人分享,
我 ♥ 就是自私的!

心,很
早就不应该知道这件事

................♥................................

我不会怪“
也不会生气“

和“”只能当普通朋友
不再是什么宝贝

让时间冲淡一切 ..



END;




3 comments:

MANDY said...

宝贝~
你是在说谁吖?

King Dαιι said...

不会是你 xD
某某人,不是我们身边的姐妹就对了 mwak..

MANDY said...

哦哦...
呵呵...
我不是怕你说我啦^^
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