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请原谅我的懒_♥

YESSSSS

im lazy xD
我就是

不过,我今天勤劳
勤劳blog,
反而很懒惰fs

原谅我
#(┬_┬)


skiippp ;
今天说下学校生活



28 / 07 / 2009


爬起来,去学校了
厌,睡不醒的感觉

到学校,坐在dewan
continue ...发梦
发下发下,嘴巴忍不住
比里bla,在那边讲话 XD
哈哈

geografi
yerrrrr ! i hate u
我不是hate geografi ,我是 hate 那个老师
bcoz 今年,由老姑婆来教,
那些 "囖底橙"
我也不想这样说他的,可是她真的很惹人
我班没人爽她的,

所以,四五十岁还叫cik xD

教书教到她那种pattern !干脆表教咯
看到她我就很想用扫把插她!
看拳 o( ̄皿 ̄)=○# ( ̄#)3 ̄)
仆街

*原谅我的粗鲁,火暴了

别说她了,越说越想


下课 。
yerrr ,
人家我今天有吃,
开心下咯 = =
拼命吃 ,不然对不起自己
我是很能吃的!
不信?去

点击这里 *别吓到

skipppp ;

Mkei ,MSK
你们表酱了,fren 回,fren回
sayang har,你们表斗气


nite ,好乖的坐在电脑前,
没出去 XD
掌声鼓励
哈哈 ~

END ;





1 comment:

婕婕 said...

真的给你吓到!死傻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