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过去了 _♥

22 / 07 /2009

我们的两个月怎样过?
在家过,自己过自己的 ,
他去走街,我在家睡觉
*其实我和老公都同病相连
某某原因

今天完全没那种mood去学校,
想一大堆借口不去学校,
我,让我在这时候生病

不错!
一觉睡到6点多 ,

很想每一天的日子都这样过,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不懂一世又怎样过?

生日,下个月就是了!
怎样过?
答案 : dunno =X
自己买蛋挞插着蜡烛;自己 ==

不错下 XD

晚上,找我喝茶
疯狂的吃!

吃东西,没烦恼 = =
好烦好烦 !




!!


END;

2 comments:

♥ Beiky said...

宝贝臭臭~
你忘记了我哦~
生日我会陪你啦```
么么~

King Dαιι said...

对吼!哈哈
xD
讲下笑话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