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我的生活_♥

23 / 07 / 2009

厚!八点多,
臭婕到我家咯 xD
外卖

幸福下,22号的晚上
我和msn chat ,
她问我要打包
什么给我吃,
5 choice;由于当时太;想不到要吃什么
只好随便写了

KFC
MC DONALD
SUSHI
LAMB CHOP
忘记了 = =

怎知道,真的买了KFC 给我
owhhhh T_T

感动了啦 xD


after breakfast ...















pyjamas ×


















人,电话 xD



















白痴 ==
































































佩佩我==也叫佩佩 xD








































































在公园聊天,喝水 xD

过后,我就去读书,回家

♥-END-♥




·
24 / 07 / 2009



















*睡眠不足,惨
很勉强下的 ___ ==




1点多,婕call我辽!
我还没睡醒,but
YAP GOR载着她来了,立刻弹起来准备

过后,她就到了,

×今天,她买了SUSHI 给我 xD

出发 - > BREM MALL,JUST K

路上,看到FISH
他刚好放学,就载麦他去 xD

then, /FISH 两个穿校服进不到,
厚!就换一件T-shirt,

after tht,看到Mimiko/他们,
kaciau下,
continue我们的
xD

show u all a funny video, By FISH



高根鞋广告 xD

4点多,走了
dear,♥ time to tuition xD

/FISH/GOR ->喝茶
then,balik rumah xD

♥-NIGHT-♥
ME ,GOR , FISH , XXX??
kok dou PM,
then SK,喝茶

♥-MIDNIGHT-♥
小比比叫我出来,带她去metro prima,
发片
12++ Back home
xD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