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好累的一天!_♥

18 / 07 / 09

今天早上,
狼狈的,就出门了
因为本小姐睡迟了 = =
听不见闹钟响,感谢大比
了我,
随随便便穿一件t-shirt就下去了,

因为kk一早就到我家楼下了,

不好意思要他等

过后接下来的行程
ampang接小比 - > 大城堡
大比 ->打扮过后就去金河
晚上去brem mall ~

一路上,我都半睡半醒的,
感觉很快就到小比家,
接了她,就去找那个肥婆补习中的老板娘!

一进到大比家!
第一件事就是,找她的
MUI MUI仔,
好想念她狗狗
它拍了些照,可爱死!










































































skipppp
过后我们去吃了午餐,
就回大比家准备了,

花了几小时的时间,
出来的结果
/
`
/
`


















过后大比妈妈载我们去金河 ♥
在车又自恋下,
到了金河,在厕所又自恋下!:)




































我和宝贝




















































被偷拍 = =


















发桥 :)

过后,上到3楼
T__T
终于看到老公了!
疯狂了!比看到钱还开心 xD
很想冲过去抱他了的,
可是感觉有点点陌生,不好意思,
毕竟久没见面,
给我2分钟时间恢复
过后,没事了 :)
可是dear很在意他的头发!
一直好像不看人这样,眼睛看着下面 
低着头走路,T_T

>>DEAR!!
我没在意你的头发
不要这样 T_T
*过后看他好像不舒服
又很
心痛!!

skipp ;


过后我们去mdm wong喝茶,
thennnn .. time square CC 打机 = =

我去那边,玩下电脑~
看下blog,
就已经Siennbeh tahan了,
自恋下!
:




































然后齐齐去car park吸烟,
厚,又顶不顺,再自恋下:)


















白痴妹
v
v




































































*Q little vin vin

:

8点多,
走人了,赶着去小甜那里,
本来h0rr,那个vin vinjoin我们的!
就因为!#!@#@$!@,又不要来了,
blekkk =p
* I HATE YOU 5 MINUTE!!

过后没事了:)
说好一起去,过后又不要,
这次老娘放你一马
没下次了 xD

:

过后搭monorialtitiwangsa,
我叫max在那边接我们了,
过后他就载我们去brem mall了 :)
MAX >> THXXX xD

过后就找小甜了,
happy birthday :)
坐一下,就走人

臭小比在我家过夜
在计划着明天 ..

END

time too sleep now!
night <3

EN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r
==
pix nt leng lagi wan put~

King Dαιι said...

lenq larr we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