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NEW UPDATE _♥




























































10/07/09

今天,早上来我家找我
大概8点多酱!

过后我们就睡觉!
12 ++就去麻麻档吃东西,
2点就去学校了

.
.

放学回家!

打扮下
就来载我去JUSCO看林峰,

很失望的!
看不到他,就散场了 = =
伤心的说!

过后吃了东西,
就下SRI PETALING找大比/小比
我们竟然
T T

终于!都到了,
进去大比家借下厕所,就走人了


1点酱到家!




11/07/09

2点多起来!
化妆,出发去金河

×今天很幸运,
走出来,就有TAXI
去到monorial,上到去monorial就来了!
没流汗!
哈哈 XD

.
.

可能就是因为幸运
带来了
很早就到了金河!

大小比都还没到!
就在6自己走下咯,那个死vin vin又跑来跑去!
最后看到朋友,
就聊一下,然后大比到了

我们就去mdm wong喝茶料 ~
看到糖糖 ,我们就“搭台
聊下天
顺便等小比来!
不久她就到了 ...
:

喝茶过后,
就去找JASON,讲生日快乐
*今天来的目的,就是为了要跟JASON生日快乐!
看他几幸福 :)
.
.

在金河闷到我要哭了
打算去唱k
就去GREEN BOX问下
RM40+

最后的决定 ,
BREM MALL唱!
×比较便宜
.
.

很快的,
我们就搭车回去了!
到了那里,就boke
唱了2粒钟,

过后11点多回家了!


HAPPY BIRTHDAY TO JASON
生日快乐


最近很不开心!
T T
发生很多事!
可是我要坚强下去!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