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金河 [巧遇By2]+ Brem mall

04/06/09

今天的行程
>> 金河 >> BREM MALL
.

是不是奇怪做么去金河叻?
也奇怪做么没去HONEY MOON


原因 : 下金河,为了接小比比过来我这里
没去
HONEY MOON是因为...等下下面会提到


今天早上,本小姐1
1点就起来了
冲凉化妆

就去金河接我的 "大人"小比比咯!

今天超没
MOOD的,
化妆都丑过人

伤心


12点多

我就出门了
走路出去搭车时

经过小巷

竟然有一个死变态!骑着motor过来
讲 : Moi !! Mau tumpang tak?!

!死远点!死malat佬,
要你载我不如叫我朋友载
!神经病 = =

还在十字路口那边冲出来
挡着我的的路
死命叫我
tumpang他的lan jiao motor
!

干他娘
kaciau kaciau!
F*CK
blekkkk =P


bek chek他,那时真的想咒他给车撞死的!
哈哈 ,不过妈咪说做人不
能酱
:)


一点多酱,终于到了金河
哎!

在金河的事情,
我不想提!skip掉这一part ;

只告诉你们一点点,
就是 ;我和小比在六楼看到 BY2
接触也!

哈哈









































skip;

过后婕call我们,说在titiwangsa等我们
我和小比就搭monorialtitiwangsa

路途上,
我都保持沉默,
不出声!
因为,心情低落!


到了titiwangsa
就上车

婕的朋友就载我们去brem mall,载大比
过后回我家
重新化过我的装换过一套衣服
因为去金河时,那个look,够胃的

变身!

.
.



























































还是不满意这个
look!
T@T
哎,随便吧
反正没人看的,下星期再打
扮到美美
.
.
到了Brem mall
都4点多了
我们又去了just k唱k
出来买东西吃时
看到傻婆mow mow /小娟她们
打下招呼,我们就进去唱k了

和大家分享下,
大比的歌声
是多么的 *动听


*哈哈,大比唱歌没那么难听啦,
只是玩玩下,乱喊乱唱罢了

.
.



















*
仔细看下上面那张照片,
注意到什么吗?
.
.
.
.
.
.

本小姐穿长裤叻
瓦咔咔!第一次 :)
难得的一次



8点多
唱完了,
ah yap就来了
我们就去买戏票
看戏 >>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买了9:15的票
那时,就是因为不够时间,
所以没去honey moon
.
.
这套戏,不错看
我个人觉得啦,我很喜欢
很好笑下
哈哈 ,
.
.
我呢,在里面竟然和小比在那边讲笑话,
哈哈 XD

还拍照涅 = =
:










































 










 
;THE END
:结束


我们是不是很无聊叻?
哈哈
.
.
看完过后,
就pit了,找地方喝茶
闪人之前还拍照留念
.
.



















喝茶 > 回家

明天的节目 ;
早上去找大比,我头发要
拉直,
gao dim过后叻
再打算去哪里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