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Saturdaч_♥❥

25 / 07 / 09

一觉起来,就去准备辽!
准备去金河 xD
sms kaciauFish ,
bcoz ...

等下跟他taxi去金河


























































gao dim 好,就去Fish家找他
then , 出发
;搭taxi


















到达金河鸟 .........
waiting 大/小

喝茶 , 走街 ,喝茶
@!@#@$&%


简单描述下今天金河生活,
因为 ; 没什么特别

skippp ;

7 ++搭monorail回了
大/小比,回我家
monorial里面,
挤得透不过气来
你逼下,我挤下 T__T
辛苦 ~

到站了,下车,搭taxi 回我家


终于, 到我了 !
冷气,洗个澡,
舒服 xD

过后,比他们说饿了,
就去我家楼下麻麻档吃,



















就回家,

好无聊的一天,



❥生活再酱下去我快疯狂

我的生活不再精彩
是时候,改变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