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26 / 07 / 2009

SUNDAY
本来以为一天都在的,
最后,还是顶不顺,
小比过来找我 XD
然后我们齐齐去了!

到她家,
等她扮靓,我们就GO 卫星市PM,
OMG,当中发生很好笑的事!

after 就去喝茶!
大比也在,4个聚在一起,永远都是最快乐

你们 !



27 / 07 / 2009

去上课!
yerrrrrrr!未完成我的scrapbook !
被叫上
k , nvm ..
最惨就是,竟然要我坐在那肥婆FAM的隔壁
完成我的scrapbook
好大压力

SKIPPP ;

玩,玩,玩 !
放学,
FISH 喝茶

回家,ON9
END ;


抱歉,这篇文章,
我是非常的敷衍写了几段。
当中很多事情没写出来,
就因为 >

请原谅,只是随便交代下几天的生活,
下一篇应该不会到你们!
xD

END;


------------------------♥-----------------------------


1 comment:

小翼WinG said...

呵呵~
懒写blog o.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