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明天以后












17 / 07 / 09

过了今天!
DEAR回来了!
期待好久 = =
不用自己一个了!


现在过了12点!
也就是我仔仔的生日!

宝贝仔 -翔翔!
!!



来分享下昨天的事
16 / 07 /09

早上当然是很乖的去了学校!
今天PJ节,
带了体育衣!WAO!

我书包好!好大个!
不知道的以为我要"走佬"!

下课过后,

PJ ,就换了体育衣咯!
厕所时,发生了一件很的事

只有我和佩婷知道 XD
哈哈

笑死她

过后走出来!
我很不好意思的
抱着柱子做 “
人家今年穿第二次体育衣!
那么久没穿,裤子难免会缩小
因为我长大了吖,全部竟然说我的裤子短了 = =
半天吊 !! XD

的咯 ,HENG!!!

放学,回家! 就这样 ..............
一天又过去了



再和你们分享下前天的事
15 /07/09

忘记做什么了 = =
所里 =X

只记得晚上和那个肥婆补习中心老板娘聊天!
*说着大比比!

我们竟然以动物的身份聊天
说什么吖,青蛙吖,蚂蚁吖,


大比还假假在那边和我告白!
明明就是喜欢我!
哈哈,小比,大比对不你!!

SHOW下我和大比的品 :)












































我们的精心杰作
XD

【END】

-------------------------
errrrrrmmm,
刚刚吼!
去了大比比的部落格!
竟然看到大比比写的东西,
我个人觉得好下 ==

大BIBIのBLOG

注意她BLOG下面黄色橙色字那段!

Yerrrr !很
他们看了 -王老虎抢亲 ==
把戏中人物带到现实生活

♥大比比 -奶妈 
因为她的和戏中那个奶妈有得Fight 

♥小比比 -王老虎妈妈

♥YAP - 王老虎

♥我 - 王老虎妹妹

♥辉'我的dear -周文斌
*YERRR!咯!?dear书生咩?
T T
无聊
其实这套戏不错看
死我 !XD

-END-



补充!
TO:某某人!

讨厌讨厌讨厌你!
我很讨厌你!
我对你的讨厌程度
★★★★★
FULL!!

你吖!简直恶心肮脏粗鲁
你很让人讨厌,
拜托你尊重下自己,这样人家才会尊重回你!

_姓名保密!_
*单纯发泄,火山爆发,忍无可忍
抱歉哦 @@

skippp!

好了!
现在差不多要一点了!
continue看我的戏了,after tht,
TIME TO BED

Everybody ,nite !
mWakkkk~


END;





2 comments:

♥ Beik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ei!那个..奶妈的奶..是我以前了...现在的我...缩水了一点点><'''哈哈~~

补充!!!是你暗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