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i'm nt ponteng _♥



























21 / 07 / 2009

早上一早起来,
吵老爸载我去kee家,找我宝贝娃娃

11点多搭taxi ,出发
金河



到金河,hohos,
大家都很奇怪做么我没读书对不对?
答案 :请假去找我老公/翔仔仔
我不是PONTENG!! :)

更不是早上班
xD

啦啦啦,6点多,
喝茶 ,回家

*只是简单说下今天生活,
SKIPP掉





OK,来说下那个WEI BOY !!
对,WEI BOY!!我很清楚的看到你名字
我不是

各位注意下,我chat box那里
有人在捣乱!
ok , i dun mind ..大人不计小人过 =P

还有,请不要说人家sohai ..
你在人家地盘捣乱,你就是sohai !
说人家copy cat

你是mat 水,我都不知道!
哪里copy到你!
干你!

讲话请想清楚!
不爽看,你可以不要看,我没拿着刀逼你看!
表乱说人家copy cat !!
够力你!

还有!我英文的确不是很好!
这点,我承认
摆托@ 你自己的英文也很
那个资格说人家!

SOHAI THIS WORD MORE SUIT YOU!

给我滚!这里不欢迎你
OUT!!

FUCK OFF!!

1 comment:

婕婕 said...

支持!!骂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