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感想_♥



















❥click here
去看看小比的blog,
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那一篇

看了她那篇文章,
心里,天使与恶魔又在吵闹 。
哈 ,听不见他们在吵什么,
所以,不明白自己在想什么 。

宝贝小比,在她部落
说了她生命中,重要人物
而我想法;和她是 match

NO.1
家人 ❥ FAMILY

,才有你
之前我是很讨厌我父母
为什么不给我自由,为什么要管我
现在,我知道为什么 。
答案就是,
❥父母对你的疼爱 + 关心

最近,我对妈妈都很好,
我和她感情好很多 。
再顶撞,不再叛逆,不再反驳
原来,效果是更好

小比说得对 :
讨厌家人的,你就更讨人厌
选择拿多一些的时间,陪伴家人吧!
:)

NO.2
姐妹 ❥ SISTER

不能没有你们
你们能带给我的是快乐 + 信任
偶尔,我是会不爽
可是你们就会和我说 ;
死人

表以为我们的感情是很儿戏
其实,我们经历很多波折,
才有这样的结果 !

我们的姐妹情,是很难得 。
很辛苦种下来的

就算,以后有各的生活
有自己的家庭的时候,

相信我们的感情不变

我会珍惜你们

NO.3
男友 ❥ BOY FRIEND

或许
我这年龄,
不适合恋爱
我也不明白爱的含义是什么

但,我和他并不是什么
可是在一起有的是甜蜜的滋味
也有快乐

感情,不能放
我不会为他付出一切
某些事,让我知道他的真面目

他始终还没定性

❥我会给你时间,想清楚
你爱的到底是
你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爱你*永远后面那个永远
我不会再相信
永远这两个字是骗人的 。

一句话是对的;
分手的时候,是不会守住当初的承诺
我们只好珍惜幸福的那一刻 。

------------------❥------------------------------

厚!上面废话一连篇,
希望不会闷到你们 。


















是时候买lens了,
之前那个水凝紫被没收了

现在想换下,
不知红圈圈那个颜色❥NUDY GREY适合我没?
给点意见 XD


:
COMMENT

END;

2 comments:

♥ HuiMian ; yaaz. said...

wanna chg ?
l0ls.
purple is nice f0r u .
grey ?
try try lur~

♥ мs.YUYU ♥ said...

nudy grey
angle blue
angle br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