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我神经了!_♥

29 / 07 / 2009

今天 。
再次踏进办公室 ,
肥婆*FAM又是那句 。
panggil ibu kamu jumpa saya esok !
×没错 。我又犯错 = =

回到班犹豫着,要表叫好
最后还是叫妈咪来咯 。
可逃
:

两位亲爱的比比
发生些事!

希望很快就没事 。

小比赶快露出你甜美的笑容吧 。
大比一切顺其自然 ,不要想那么多了。

你们 。 mwakkk


SKIP ;


30 / 07 / 2009
去上课 。
等待
妈咪来见她

放学 ;紧张时刻
期待着那件事的进展

结果
和我想象中一样 。
再次和妈咪

今天比较够力 ,我简直发神经。
乱骂 。骂了什么?我也忘了 。
*骂人的地点 ❥menjalara - 一间餐厅

:

我就是这样
做错事,还要反驳
还会不爽人家我 。
我一路来,脾气就不好


忍无可忍的时候,
别怪我

8点多到家
一句话都没说,
也不交代 ,拿了锁匙就走去公园

先把钱还给小筱
*不是我千的。是人家还的
和他们聊下


10点半 ,回家

回到来,一句话都没和妈妈说 。
×我也不想这样

我知道你很伤心
但是我希望你会尊重我的决定 。

怎样都好,也要和你说声对不起


Mom
sorry . i love you

*对不起 。我只会对我父母&生命中重要的人物
那些老师 。休想我会对你说!发梦吧你!

-----------------------------❥-----------------------------------
厚 。
my lovely son come bck KL jor..
值得开心 。
明天找你们喝茶 XD
mwakkk ...

time to sleep
END ;













nice view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