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康乐_♥


yeah!
可以写华语辽!
×借用弟弟的电脑 :)

刚和大小比去康乐,

Ah Boy 8点多才到Call我下来!
我就飞着下去
然后去载那个臭小比了!
到了臭小比家门口,

×由于我不知道她家是哪一间
,所以学婕在门口那边
大声的喊:小比比!

当时还怕有人会丢鸡蛋
结果是;没有
哈哈
XD

过后就等那个臭小比出来咯,
thennn..出发!



到了那边
看到Jason呃,
咔,走过去kaciau
他!

yerrrr!但是哦!
今天的LOOK超恶心
×大大件的T-
Shirt,
走出来都吓死人

就跟着Jason走下咯,
然后,就找那个大比!

说好在PM meet的!
可是哦!
去到那边,电话
打不通
人影又没有,
哎!

就知道她肯定是被食物引诱了





开心的说!
最后还是找到他

我们便齐齐去寻找我的晚餐!
当时的我!
真的好饿,肚子不是在打鼓
打雷

吃吃吃!

买了蛮多东西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有点孤独!
我的老公_婕没出!
SAD!
幸福不完整,

不用紧!这星期六一定很幸福!
4姐妹!开心度过这周末!:)


11点多

是时候闪人了!
去大比家附近喝茶

喝了茶就载大比回,
Ah Boy就载我回家了!

在他车睡觉
ZzZ
享受
:)

12点多,到家





EN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白痴muii,我哪里有被食物引诱阿~

MANDY said...

为什么你们去找小比比都不找我~
我和小比比住得很靠近而已丫~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