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Again & Again_♥

19 / 07 / 2009

11:47a.m.分
01x-x4x2xxx/Fish
一直打来 ,叫我下去4楼吃早餐
谢谢你们,让我变成 >

不能睡到下午 T_T


接了你们电话后,
我就叫醒小比比,看得出她很
因为一整晚,小比比都在
盖被
体贴 :)



过后,我们就滚下去4楼找他们了,
吃了早餐

就决定今天再去BREM MALLk = =
就只是我和小比2条水!

够闷的,
不过也好不用抢*麦


好了,不多说,
照片


×今天的打扮×·素颜


















*v我和宝贝











































































































































k过后,和小比Fish













*他家在我家楼下罢了 = =
:
v
在FISH厕所拍张照留念

















×换了件T-shirt

过后拉fish散步
:






















































































THENNNN,
回他家坐下
kaciau 下他!
顺便他拍一张丑照 xD
:


















过后小比了,
要回我家休息
正当要走人的时候,给我发现一张照片
:
v


















*FISH
哇@他小时候很靓仔
xD


skippp ;
回到我家,想休息下的,
fishhhh又叫我和小比下来,
走出门口时
看到叮当!!!!!
yerrrr,suprise xD
missmiss到要
*朋友miss
他当兵放假回来,
了 :)
哈哈

过后陪叮当吃东西
小比就找她朋友来载我们去卫星市PM
顺便载麦JIU JIU出来 xD
4个人,
都没买任何东西 ==
没钱的关系 !T_T凄凉
10点多,我就回家

心里隐藏着许多事;
说不出口,
只好写在×那里
了起来,就像把话埋在泥土,
永远收着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