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拉直头发 + honey moon

05/06/09

今天的行程
大比家 >> 电头发 >> HONEY MOON ~

早上,
10点多起来准备,
睡迟了,
YAP的朋友11点就来载我了

我11点半才下来
不好意思要他等30分钟,

过后陪YAP的朋友去吃东西
就去Ampang载我的“大人”-
小比比
.
.

载了小比就直接去大比家了
坐车都坐到我屁股扁了
.

.


到了大比家

终于给我看到她的MUI MUI
*大比的狗
好可爱,







































































































\






*上面这张,小比拍的
技术不好 ,哈哈 XD
拍到我一半的脸罢了 T.T

.
.

过后就上去化妆了
今天,我的妆是由大比化的!

我牺牲点给她发挥下!
哈哈 ~
变身
.

.








































过后去大比学头发的Saloon电,
rebonding罢了
而且只是旁边一点点,
很快就好了,



















*AFTER rebonding,觉得没什么分别
哈哈

过后就和我的大人小比/大比
去了附近的餐厅喝下茶
.

.















我们的饮料
XD


我们3条水坐在那边吹水

都吹了很久了,
等我的老公_sioji找人来康乐这边载我们
等等等,

6/7点才到
然后载了我们,再去selayang载我老公出来
:

然后我们就去了 HONEY MOON
呵呵!
那边环境很美下
可是灯光不适合拍照
拍起来觉得很难看

所以在外面没拍照

过后就点甜品吃






















 

















我点的,
menu时,小小个
就贪心,点2

怎知道,吃不完

过后BBM /爷爷就来了
BBM帮我吃了点点
咔!

.
.
.
♥来看拍照
:
:
:
v




















小比比拍的





















我/小比比



















小比/大比

我在后面kaciau~*hantu



















小比/我


吃饱过后,
他们就去卫星市PM
我没去,
赶回家吃饭

讨厌!

MISS MY LOVELY JIMUII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