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today today



10 . 11 . 2009 @ Tuesday
今天,带了电话去学校 ~
分享些东西给你们看 ~ =D

my school ~ =]
刚油漆来 ~ 好看多了 = =


my class ~ =D
2 mulia
*那个不是我,是我同学 ~




厕所 . 看他样子就知道有多臭!

mr.panda ~ =D
谢谢你一直陪伴我 ~ 哈哈

分享完毕 ~

等待考完试的那一天
快放假了 ~  是时候计划计划了 ~

.

再分享 . for 那位 ...
*不留名 =D

我用maybellinemascara的 ~




我觉得很好用哦 ~
可是它不是浓密的 ~
主要是,waterproof ~
游泳都不跌,真的 !
我试过  ~ =D
.

最近天气好冷 = =
每天都下雨 .
babehh ~ take care yourself .
不要淋雨哦,小心感冒 ~ =D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