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night .


poppy那天的照片 =]

好可爱的外过人 =] 他们来自德国~

edwin , 我老公婕  , 宝贝bbm , 我 =]
看我们,好热 = =

还有其它的照片 ,浏览taki的部落 ~

.
02 / 11 / 2009 @ monday


厚 ~11月咯 ~
时间过得好快
读麦下个星期 , 放假啦 ~ =D
现在应付考试,我会加油的 !

半夜1点多,tb jun放工后,
edwin就来载我去找他了 ~ =D
然后去喝茶 * Uma Rani

after .. 去找朋友~
再转去sk ~ =D
朋友们在那里抓kek ~ 三八 ~



被偷拍= =


jun拿我电话自恋 ~ =D

3点多 , 回家睡觉 ~ 好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