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突然的思念


jacky ~  你在哪?最近还好吗 ?
我真的很想念你
真的真的很想你, 看回之前帮你拍的video .
不知不觉流下了眼泪 。 我真的很想念你!
好想你回来我身边 =[

baby
我不在,有人弄东西给你吃吗?
我不在,有人抱抱你吗?
我不在,有人带你去跑步,散步吗?
我不在,有人陪你玩水吗?
我不在,有人和你玩抓迷藏吗?
我不在,半夜有人偷偷看着你睡觉吗?
我不在,你会寂寞吗?
新主人对你好吗?

2年了..
我好想去探望你。可是我却不知道你在哪

你啊!不要再坏蛋了哦~
我永远爱你 ~

我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