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最 . 幸 . 福 . 的 . 事

这一篇呢 . 我鼓起很大的勇气来写 ~
我是很想大声宣布 . 其实我和KS早就分了 ~
蛮久下的事了 . 和他分手的第二天 ~
我的确是很伤心,但晚上,我遇见了他 ~
* 阿you ~
慢慢发现,我们好像喜欢上对方 ~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花心,可是感情这回事,说不定的
感觉一来就来,感觉一走就走了 ~
由不到我控制,更决定不了 !

14 . 11 . 2009 星期六
[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天 ~ ]
之前的post ~ 差不多都写我们每一天都见面 .
肯定会怀疑我和他的关系吧?
没错,猜对了 =]

和他很开心,很自在 .
现在,我遇对人了 ~ 我会用我这辈子好好地爱他 !
照顾他,陪在他身边 .
他开心,不开心我都会在他身边 ~

现在我所有的时间都给完他了.
下午陪他去工作,在车等他 ~
晚上陪他出去兜兜风 ~走走街
半夜,累了,就在贤家帮他按摩,看着他睡觉 .陪他聊天 ~
早上他载我回家 . 我就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在家罢了
其他时间,都是他的 ~

每天就是重复又重复 ~
虽然和他一起的生活是很简单,但我过得很快乐 !
这些快乐,都是他给我的 ! =]
宝贝 , 谢谢你 . I LOVE YOU !

KS,你也不要再想我了 ,我并不是什么好女生。
对不起 !

婕,祝福你和你的猪肉哦 !
现在我们都忙啦 ~哈哈~
记得有时候也要找我啊.

这两天的文章拖着先.我很累啊 ~
整天没什么睡觉 ~
等我哦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