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我 累 垮 了 !

今天又拿牙签插着眼睛来写我这篇文章了 .
哈哈 ~ 因为我真的很很很累 ~

如果今天再不上来写 ~ 又不知道要托到几时了

19 . 11 . 2009 @ Thursday

这一天,下午都在家哦 ~
天气很好叻 ~ 没出去很浪费 !


天是有点黑黑啦 ~ 至少没下雨 ! 难得 ~
.
晚上 ,本来打算去唱k的 ~
过后还是没了 ~去了贤家
小比在那里做猪
她睡觉的样子真的很像在发恶梦 ~
扁嘴又皱眉头 ~
.
过后vicky和豪来了 , 我们就一直在那里到天亮 ~
早上6点死回家睡觉 ~

20 . 11 . 2009 @ Friday

睡到sibeh爽 ~
过后1点多贤贤就载我们出来了


小比这只贪吃猫当然又去买零食吃啦 ~ !
过后贤就洗车 ~


我们坐在车里面一直笑 ~ 感觉好像是在喷着我们 ~
=D
.
过后就去甲洞 robin's cafe 吃东西
肚子饿扁了 ~






*小比一直说我的冰沙很像大便 ! 
看起来真的很像啦 ~ 可是好喝哦
好吃 ~ ! 真的有饱死的感觉 ~ xD
.
吃完贤叫老公来 ~ 因为贤要拿车去弄 ~
过后就陪老公去setapak做东西喽 ~
[ 这就是我长去setapak的原因 ~ ! ]



on the way ~ 样子真的很憔悴啦 ~
好像 !

 .
过后老公去做东西了 ,贤贤帮忙他 ~
我和宝贝小比两个疯婆跑来跑去
3条街给我们跑完 ~

好像三芭出来的 ~ 吓死人


我的宝贝 ! 她真的sibehhh可爱啦 !


恐怖 = =
.





我们和这两只兔子很有缘哦 ~ 看下去就知道原因 ~


sibehhh Q !
.
过后宝贝比说想上个厕所,
看到


这只懒惰猫在睡觉 ! 笑死 ~
进到去麻麻档 ~ 两件厕所的门都关着
小比随便推开那个门 , 里面竟然有人 = =
很不好意思咯 !
.
过后去另一条街,看到一间店
我们就去洗照片 ~


才洗了几张罢了 ~
3条街跑完就上车等老公他们
白痴的事一定做的 ! 哈哈

看到一条白痴在车里吗? =D



驾车 ? 哈哈 ~ 不敢咯 ~
等下给老公骂死 ! 他第二个老婆来的啊 ~
.
自拍当然也少不了






无聊完毕 ~ 7点多老公他们就弄好了 .

一上车就吵架 !
他妈的!! 吓死我 , 他跑去后面坐,我躲在前面偷偷哭 ~
没人知道 ~
过后还说载我回家 ! 我不要,最后去了brem mall 看戏 !
最后,当然没事啦 ~ 老公买了一包skl给我 ~
好回了啦 ~ 哈哈 ! =D
.


又看扑克王
时间还没到,我和宝贝小比走走

买了dorayaki来吃 ~


时间到 ~ 进去看戏咯 !
brem mall的戏院 ! 真的sibehhh少人 !
冷到我半条人命 , 还以为老公能给我温暖 ~
哪里知道他比我还要冷 ! TMD ~



看第二次我还是觉得很好笑 ! 哈哈哈 ~
贤还睡觉 ! 我们在下面吓他 ~ =D
过后就回家


宝贝小比 ~

21 . 11 . 2009 @ Saturday

今天,飘去金河 ~


5点多才到= = 有够夜的 ~
阿摸是这样的啦 ! 哈哈

过后去mdm wong宝贝san
又和我的姐妹小佘&周杰伦喝茶


哈哈 ! sibehh 发桥啦他们 !
mdm wong时,小芒果死命说我讲话sibehhh大声
没办法,因为我从出门到在金河我都一直带着耳机听歌`
听不清楚自己讲话,所以讲话特别大声 ~
人家叫我,我也听不见
.
过后就过TS


 我和宝贝san


you're beautiful ~
.

9点多,小比来找我
我们就和他朋友去Bar .bq plaza吃东西
吃了sibehh多东西,
他朋友也sibehhh好笑 ~

SKIP 
.
吃饱,10点多
老公就来TS载我和小比去贤家了 ~
 




.
.
.
.
.
.
.
一上车竟然看到 !!


还有一只巧克力色的~
sibeh可爱的说 !!
就是在setapak看到那只 ! 贤买给小比的 ~



贤家的VS小比的兔子 ~
sibehhh 好笑啦 ~


*忽略掉后面那个人 * 贤 =D

贤,小比,我




vs 小兔兔 =D


小比 vs 小白兔


名副其实的猪八戒 !



vs兔子们 ~

还有蛮多照片在小比那里 ~
拿了再 PO上来 ~

.
1点了,老公叫我早回家 ~
不要妈妈担心,刚好妈妈打来 ~
只好听老公话 ~ 回家算了 ~ =D



天上滴下来的每一滴
都代表我对你的思念
没有你,就好象地球没有了水
不能生活!

你是我的一切!我不能没有你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希望每一分钟都可以看到你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