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my saturday

28 . 11 . 2009 @ Saturday


睡迟了 ~ 1点多才起来 = =
赶死我,出们时忘了信息老公,气死他 !
* baby so sorry ~ =[ dun angry ~ ~!
本来打算搭车出的,可是小比说他们现在过来载我
就只好等她来 ~

过后去贤家一下~



















可爱的小妹 =] *廖可丽
5点多,出发金河
6点到达~
和小比飞去找宝贝san ~
mdm wong吃东西,过后就过TS ~

my baby









Merry Christmas ~ x)
过后去kuchai lama - carribean interview 歌手 ~
我没interview啦,去看看而已 ~
陪宝贝去interview罢了 =]

宝贝们 =D


.

歌星 ? no = =
他是Shiro啦 (interview当中)
.
10点多,Shiro载我们回
小比/san都过来我家 ~
泄了妆,就去麻麻档吃点东西
老公就过来载我们去贤家




好晒啊 ~ x)


大便?


哈哈 , 恶心hor?假大便来的啦!
不过真的很像 . 哈哈哈
真的sibehhh无聊啦 , 老公出去做东西了
我,小比,san 坐在那边,你看我我看你
贤又睡死了 = =
过后连小比都睡了 , 剩下我和san


4 . 20 am .
等待老公回来
.
4点多,终于回来了~
5点老公叫我回家了,怕死我不回家这样 = =

5.10am ,  到家 ~


上次和啊比/婕在msn谈了下
终于 ! 我知道你是什么人了 !
害我在那边内疚 , 现在没后悔咯!
就当我没认识过你 ,现在我生活多姿多彩 !
幸福得很 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