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sunday

01 . 11 . 2009

今天,答应了hock和他下金河~
顺便遇下我表哥,他生日 ~ =D

下午3点多出发 ~ 去载我的宝贝婕 ~
在车上,忍不住 ~ 还是自恋




我们先去time square 找吃的
终于找到这间
























好饿 !!


食物来咯 ~ ~ =D





吃饱过金河 ..
也让我遇到我表哥 ~ =D

很巧的 , 我们戒着烟
我也答应他,不再参某些人 ~
现在,我和他的感情,变回以前那样了~
永远都是好兄妹

gor , happy birthday ~

SKIP

去到金河,在6楼逛逛 ~
还是找不到我要的衣 =[
过后等bbm来,再过回去ts吃过
BAR . B . Q plaza 

























吃饱又过回金河
再陪bbm找衣服 ~
自己也买 ~ =D

10.30 pm . 归家

现在,每个星期日
都是到处找吃的.下星期打算去JOGOYA ~ =D
各位,还有什么地方好介绍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