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

啊啊啊啊啊啊 ! 真的好累 =[

03 . 11 . 2009 @ tuesday
晚上12点多,hock载我去吃火锅.
靠近甲洞那里 .laman rimbunan那一代新店.
忘了店名 = =

我去到的时候,他们差不多吃完了 =[
我来迟了~ ~ ~

麻辣 vs 清汤 ~
辣的不敢吃 > < 怕热气 ! 哈哈哈

吃饱,有一只猪在那里拍拍拍 !


小猪 小猪 肥嘟嘟 ~吃饱就拿起相机拍拍拍 ~ =D 

hockhigh了 ~ =D


够了 ~他害羞的!








拍我?我拍回你 ~ =P

END . 好饱 .
1点多到家 . sleep ~

04 . 11 . 2009 @wednesday

今天,放学回家洗澡
过后和妈咪去jusco买东西 ~
买了蛮多化妆品 ~ =D

回到家,妈咪给了我一个bag ~
我一拿,那两条东西断了 ~ 就这样,坏了 ! 好伤心
=[

看,背的东西断了 =[
好好的一个bag 


妈咪还叫我拿去丢 ~
不舍得啦 ~ 拿来装化妆品咯 ~ =D


循环再利用 ~ 环保! ~ =D
.
SKIP 

厚厚 , 有网友问我用什么牌子的粉底 ~
to 那位路过的 ~ 我在此和你分享我用的牌子 ~ =]


* IN2IT 

忽略掉上面的大头贴 ~ =D

* Oil Control & Oil Free

2-way Foundation , extra cover
SPF 25 UVA/UVB
我用的色号是 * OCF 04 honey

watson , guardian都有得卖 ~
价钱也很不会很贵
重要是很值得 ~


















etude house 的粉底也不错,SPF35/PA +
只是被我跌爆了

哈哈哈 ~ 分享完毕 .
.
那个加密部落格文章,相信很多人想弄吧?
erm ,我在一位美女的blog看到,所以才学会的 ~
大家要感谢她 ~ =D 
 .

上这个网站就可以加密你的部落格文章 ~
.



痛 =[
自残 ? 拿刀片割自己 ?
NO ! 我不可能会那么做 ~ 只是被扣针割到啦~
哈哈哈 = =
无聊完毕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