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sunday :)

08 . 11 . 2009 @ sunday

下午5点多,和hock&BBM去金河





















没化妆 ,带了lens ~
其实黑眼圈很深的 ~难怪某人叫我panda =[
只是这照片的光拍到我看不出有黑眼圈 ~

.
到金河,去mdm wong解决dinner ..
过后走街 . 为了省时间,各走各的 ~
我和BBM , Hock自己走 ~
.
那个BBM ,买东西很恐怖
是又,不是又!走来走去 ~
我的脚好可怜 .
我呢?很吝啬啦~不舍得用钱
买了需要的东西就control下自己了 ~ =D
*不过我需要的东西也蛮多下的= =
哈哈哈 ~

9点,走人
去载我的宝贝婕 ~

很鬼死想念她的 ! !
on the way 


哈哈~很美,我很喜欢拍KLCC的 ~ =D
.
载了宝贝,又去吃咯 ~ ~ ~
又回去美子那里吃 ~
上次那个miici shabu shabu ~
叫的食物,和上次一样 ~


Eat Eat Eat ~


=]
.
这个星期没去Jogoya =[ . cancel 掉了 ~
失望下,不过没关系啦。还有下次 !

最近 ~肥了几公斤!我不是开完笑的
是很认真的说 ..
今天吃东西时,还在计划要去sunway lagoon玩水 ~
time too keep fit ~
不要有3层肉 ! ! !
要吃少一点了~ ~ =[ 辛苦我咯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