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分享


我化眼妆需要用到的东西 ~
1. 眉笔  - CYBER COLOR auto eyebrow pen ,
色号 - 06 Grey Brown

2. 眼线膏-  Etude house
色号 - 01 Black

3.睫毛胶 - DON eyelash adhesive / waterproof 
金河SASA有得卖 . 很粘 ~ 不过拔下来很痛。后悔买 ~

4.Eyeshadow - 我用的都是色 , 色的 ~

5 . Mascara - 之前介绍过了 ~

.
分享这些我常用的,其他那些都被我打入冷宫了~
*不好用的我就不PO上来了 ~



不要再问我喽 . 谢谢~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