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update :) !


11 . 11 . 2009 @ wednesday






















erkkk ~ 今天没什么特别.
就是特别的累~ duno why = =
真的很 !

忍着 , 拿牙签插着眼睛来update的一篇 ~ =D
无聊文章 ~

.
Morning

照常起床刷牙洗脸 ~ * 废话
过后去上课 .
.
放学 . 无聊爬来爬去
无意中找到我的日记 !哈哈= =
白痴



满满的字 ~
还被我发现一封红包夹在里面






















里面还有一张RM5 .
记忆中 ~
这封红包是我小学时喜欢他4年了的男生的妈妈给的~
以前不舍得用掉,就把那红包夹在日记里面.够白痴吧?


小学时的照片.也是夹在日记里面 ~
看了不准笑哦 ! =[
我知道很丑啦 ~

哈哈 . 这些东西都扑满灰尘了啦= =
弄到我一直 哈秋 ~ ~ ~
清理干净了 . 那本日记 , to be continue ~
我会继续写下去的 =D

.
msn  ~
和爱人kinky聊天时 .
无聊到 ~

ops ? 我画的是.. =X

狗狗啦 . - D.O.G
dog ~ 
想歪歪的 . 敲敲自己的脑袋哦 ! =P
kinky 也是想歪去了~

哈哈.
爱人啊爱人 ~
> Bubu Bibi <

我们的语言 * I LOVE YOU的意思
哈哈 ~ =D
.
arghhh !
finished this post ady .
time to sleep .
wish all babeh have a sweet dream .
Good Night.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