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2mulia . good bye !



16 . 11 . 2009 @ monday

今天,last day 了。明年就升去早上班了。
讨厌的说 ... 有点点不舍得啦 ~
最不舍得是佩婷Ann 咯 . 谢谢你们的陪伴 !
希望明年能同班 !

左 , chyi ruey ! 右, hoo yew man ~ 两个公!xD


废柴老师!好玩! =D


*今天考试被佩婷偷拍我睡觉 ! 讨厌 = =




2 Mulia . Good bye =D
虽然有时候真的很讨厌2mulia的你们啦。
但有时候也发觉你们蛮好相处的
再见咯,我会miss你们的。

start my holiday .
first . DYE my hair ! =D
.
放学!等you来载我。
等等等。终于到了..过后他载我回家冲凉。
我就陪他去setapak做东西,过后再解决我们的晚餐 .

11 + 回家 . 晕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