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简单就是快乐 =]


17 . 11 . 2009 @ tuesday 

这天,我睡到3点多呢 !
过后飞着去准备喽 . 4点多阿you就来载我出去了。



本来想这样穿的 . 可是还是不习惯,lap了件t-shirt



拍了几张,出门 .
过后陪他去setapak做东西 .
最近每天都去setapak = = 哈哈
.
在车等待的过程.当然是自恋下& 褒电话粥 ~



*样子很憔悴咯 ~ 一副睡不醒的样子


you车的公仔 ! sibeh可爱。我sibeh喜欢 !


=] 哈哈 ~ 他是王八蛋 ~ =D
.
过后就去brem mall ~
下雨 ,sibehhhh塞车咯 ~

.
过后到brem mall 等贤和小比他们来 . 我们打算看2012 .
结果 ... 没有 , 就跑去jusco ~
一样,也是没有 ~就在jusco顶楼,戏院外那里玩 .
哈哈 ~ 很可爱 !
11 + 回家 ,小比也来我家 。
.
回到家,两条水没事做 ,看戏。
半夜you他们做完东西,就过来载我们去7-11买吃的 ~


回家,继续看戏 ~

4 + 睡觉 ...

18 . 11 . 2009 @ wednesday

早上8点多 , you/贤来载我们去贤家 ~
又探望可爱的小妹哦 ~
闷到没有东西玩 , 买东西来喷细豪的motor ~ XD


看!小妹真的很可爱哦 ~
* 她真的很讨人喜欢叻 ~
.
玩玩玩,一点多大家睡了


我也很鬼死累喽 ~ 爬在sofa就睡着了 ~
.
4点多,大家起来喽
去炮兵吃东西 =]
过后又去setapak陪他们做东西 ~
然后找大比比,过kuchai lama 喝茶


11 + 回家 .
发生些事情,很不开心啦 =[
SKIP ~

最近生活都很简单。
和大小比,you,贤他们出多了。
他们真的很好玩 !简简单单的日子
真的很快乐 ~
非常的快乐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