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smile :)

05 . 11 . 2009 @ thursday 

晚上又死出去喝茶 ~
就是为了见她 ~

我的老黄啊~ ~ =D
*my husband

朋友送了我一对lens ~
喝茶时拿给我 ~



blue ? ~ =D
带上去什么样子 ? 哈哈哈.. 敬请期待 =]
.
.
.
.
.
.
.
.
.
.
.
.
07 . 11 . 2009 @ saturday


带新lens ~ 如何 ? ~ =D
贪新忘久 ,久的那个又被我打入冷宫了~哈哈
 .
今天又是...
金河金河金河 ~ 没办法 !



















Ultra Mia0 的生日~
哪里敢不去,会给她爪死的~

1点到金河 . 飞去找她了 ~
HAPPY BIRTHDAY !!
抓她走下街,then她进roller了~
我就去找小比比 =]
mdm wong解决了我的lunch就走街
过后就一直maoroller场 = =
maria 豆豆来 ~真的是啊摸来的 ~

哈哈哈 ! 我很无聊 ~

朋友们 ~ ! 你们很没有心的咯~
哪里可以不认得我 ~只是剪了刘海+肥了一点点*罢了~

全部看到我的对白就只是
oiii ? 你是谁?很熟面口...owh owh owh ! DAII啊?哈哈~
不认得你料哦 ~
要不然就 ...
DAII , 你受什么刺激?剪头发啊?还是没梳头? = =
最离谱就是
DAII ~ 你肥了哦 ~ ! 脸圆圆了也 ~ =D
*这句最hurt ~
hurt hurt hurt ~这发型不适合我吗?
可是我很满意我这新发型也~
朋友们,你们就只好慢慢习惯咯 ~
blekkkkkkkkkkkkkkk 
.


亲爱的小比比 ~ 你好可爱


在金河玩够了 ~ maria也来了 ~
我们就过TS ~

找我的宝贝san ~
过后做些东西 =X
我就和大小比/mariabrem mall

on the way 
k咯~ ~



在里面有疯狂了 =) 哈哈哈


好熟悉的陌生人 ~
她是大比比啦 ~ 她好久没出现在我部落格了~
人家是很忙的 ,有异性没人性的 ~



这两位来自山芭的小女孩 ~ 一直拿我电话拍照 ~
劈死你们 ~ 下次我收钱了~哈哈哈
.
好了~是时候看我了 ~ =D

脸很圆啦 ~ 我知道 XD 哈哈






就是这支东西 ~ carlsberg !!
喝到我想吐 ~ 我就是不喜欢喝酒 ,以前很喜欢
现在不喜欢了 =[ 我是怪物 ..



我觉得这张很美咯 ~ 所以放到大大个
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张美?因为看不到我鼻子和嘴巴~
哈哈哈 ~ =D

唱完 , 归家 =]

这一天圆满结束 。 晚上打算下poppy ~
结果还是没了 , sorry 宝贝们 ~
又放了你们飞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