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clubbing day .

各位, 我回来了!
最近真的好忙。快累坏我了 = =
现在用牙签插着我眼睛,来完成我这篇文章~
你们给点耐心去看, ok =]

28.10.2009 @ wednesday

woow!这天偷懒不去上课
睡到晚上,suddenly被我的dear婕抓出去了~

今天去了aloha ~ =D
咯!!!






















on the way @ KLCC ~ 手痒拍下来 ~ =D
· 话不多说,看照片吧~









*我的猪手 ~ =D


jason ` 好yengpose ~ =D

3点散场,过后去mamak喝茶 ~
准备回的时候,tb jun竟然


vomit !!! ~ 哈哈哈
4点了 , 归家 ..

29 . 10 . 2009  @ thursday 

今天很乖,有去上课 .
不过真的好累 = =
放学回家,发烧 ..
过后睡觉  ~

睡到一半 ,又被edwin拉去poppy ~
等他来的过程,自拍来过时间

























这天,婕没去 ~ 找了宝贝san陪我
特地sri petaling载她 ~ =D

去到poppy , 没人
就转去楼上 @ passion ~
不错啦,我觉得好玩下 ~
这天在passion都很忙,
又遇到朋友 ~ =D

当然也少不了自拍





散场了就走人 ~ 3.40 + 到家 ~ =D
睡觉去 ~

30 . 10 . 2009 @ friday
早上5点就起来 ~
才睡那1小时多 = =超级!
*就是为了要回母校 ~ 出席今年的儿童节!

6点多就到小学了 !超失望的说 ~
在此大声宣布 : 我明年不会回去了~ !!!
`浪费时间 `浪费精神 !
对你们太失望 ~

直接skip `不想说太多 ~

after 和朋友去brem mallk



















过后去food court 吃东西
再去5楼的一间家私店喝茶 ~
很特别,一个小小的cafe 开在家私店里面 ~ =D

home cafe ~
临走前,看到一张沙发
很美 ~拍了下来 ~ =D

过后回家~游泳
























这颜色好美 ~ =D 哈哈哈 !
游完过后回家 . 睡觉 z Z z

31 . 10 . 2009 @ saturday



今天,宝贝san叫我陪她去金河找鞋子 ~
下午3点多到 ~
开始购物! ! !

过后,叫他陪我 !!
变这个样子出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很丑咯,做好心理准备先 ~
.
.
.
.
.
.
.
.
.
.
.
.
.
.
.

我还不能习惯这发型 =[
过后去走走,等mui mui 放工
去我家


没和宝贝san拍到,她忙着化妆~ =D
after , 去poppy ..

刚开始bek chek= =
原因 ? secret ~

今天人超多!很热
湿完,流很多
今天遇到超多人 !
网友老朋友好朋友
=D 不错下
.
我们一直都站在泳池旁跳舞
散场的时候,ah hock很好死帮我拿电话
原来想把我丢进水池。
我一喊!全部人看过来 `所以最后还是没丢到 ~ =D
哈哈哈!
.
在里面想拍照,可是电话没flash,讨厌的咯 !!
现在等朋友拿照片给我 ~ 下次再po上来 ~
 .
散场跟hock车回 ..
在车上拍照~ =D

*超不像我!! 怀疑,这到底是不是我?


























=]
这次poppy , 我一杯酒都没喝到 `
开始不喜欢那酒的味道 =[

所以也没醉 ~ =D
.
5+ + am , sleep .

happy endi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