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happy saturday !

14 . 11 . 2009 @ saturday 
你们知道吗? 今天! ! !今天 ! ! !
很特别 ,怎样特别?看下去 ...

化了妆 . 去哪里 ?


hahaha !金河~ =D
 .
今天睡迟了啦~2点多才起来 = =
摸下这里摸下那里4点多才出门 .

这时间,朋友都工作去了 .
我只好搭车去喽 ~ 好可怜 ~
又下大雨 =[



monorial ~ =D
.
5点那样到达金河。自己走走
过后去mdm wong 找了我的宝贝小比比 .
宝贝san也来了 . 连周杰伦 / micheal jackson 都和我们喝茶 = =
*翻版的 ~ 他们真的很像
.
喝完走走 , 累了
我和小比比就去找地方喝茶,顺便等贤他们来


.




.
我们点了牛奶喝
好喝哦 =]


.


好可爱的烟灰缸 ~
.
9点多 . 贤他们来了.
就载我和小比去找那个大比比 .
路途中,you说他很急尿
把车stop在一边就 ...


很可爱啦!笑死我和小比 .
过后载了大比
就跟他们去兜风 ~ 这里去那里去 = =
又去古哉,又去taman desa那里
又去setapak . aduh ~
头晕啦 。1点多送我回家 .
在车坐了几个小时 ! 够力
.
回家卸妆,换衣
you又载我去贤家了 。贤家的狗被我踩了一脚= =
我没看见它 . paiseh , 幸好没咬我
.
在贤家,玩 !
他们啊 ,很够力的
skip =X
.
poppy过后,说要来找我 。
最后就来了贤家 . 哈哈 !
终于 。 终于
我们又4个在回一起了!!
你知道我们多开心吗?无法形容

4姐妹聚在一起 。 sohai ,白痴的事一定少不了


死大比!左拥右抱!岂有此理!
还要抱我男人婕 =[

淫样 = =! 左拥右抱 ! 我和小比比是小女人
哈哈
.

大比比 ! 粗鲁到死


婕婕,淫到死 ~ 哈哈 !


我?发桥到死 ... = =
小比比的照片不见了 T.T
她的是可爱到死 ..
.





她很可爱哦~
*贤的妹妹
没有门牙了,哈哈 !
初初她不肯叫我姐姐的。最后我借她玩电话
她终于叫我姐姐料 ~ =D
.
过后我和you7-11买东西
回来,他们竟然叫我 : skip =X 
去死啦! 凸你们!哈哈 ~
.
聊聊聊 。 大比整个大男人的pattern .
早上6点多,他的翔哥回来了 .
他就整个小女人的pattern
笑死我们 !
.
过后,大家都累了。
8点多,you载我回家 =]
睡觉 ~




姐妹们,以前不快乐的,不再提了
过去的回忆,永远藏在心里
我们要珍惜现在 !
我这一辈子最爱你们了 !你们是我的一切!
听到吗?
【有你们,我才知道什么叫快乐】


END

i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