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weeeeeeeee*

还是想不到TITLE该放什么 = =
.
想说我又没睡觉 XD
快变熊猫 = =

夜晚,陪伴着我的
依然还是它们 :)














这本书,越看越过瘾 = =
1.30 am 看到 7.30+ am

看到一半,妈的!
肚子饿 ~ ~ ~ ~ ~
*找吃的
发现,原来这饼干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也!
是不是我太饿的关系呢?


终于看完了 =]
8点多,终于都睡着了 。
呼 ~ ~ ~

12点 , 还是爬起来上课了.
途中竟然给我下大雨 = =
还好没淋湿 ,不然又要给某人骂得狗血淋头 =D

to 某人 : 今天我没玩水AH!!! 

-`` SKIP 

[下课 ]

某些人对我说话的语气,够力"好"
弄到我bek chek 了一阵子 = =

算了, 不提 .
.

[放学 ]

回家 =D

.
weeeeeeee ,
刚刚收到一封msg
我按来看下 ; 只看到前面几个字
写这 : 听说你那两粒很大 .....

*这字眼,弄到我呆了几秒钟 XD

整篇是这样的:

听说你那两粒很大,
我不相信,
却很期待,
直到某天我终于可以和你单独相处了,
我好紧张;好兴奋!
迫不及待要瞧瞧你的那两粒,
哇塞!真的好大粒也!
果然 ~
是真的有两粒超大的 ~


蛋黄"双黄月饼!

哈哈,提早祝你中秋节快乐

够力扎到. . .
Mei kay , 真给你吓死 =D

4 comments:

wawa said...

haha...
when i c also laugh d0u @@

Mei Kay said...

哈哈
朋友发给我的时候我也傻了眼 @@
原来是说月饼的==

♥____кinkч said...

坏蛋啊 ~
每天都早上才睡觉 = =
变熊猫你就懂 ~ =P

King Dαιι said...

l0velyy wawa ;
哈哈~ya lah = =
tht s0h p0r mei kay

Mei kay ;
你刚send来时,
我以为你是变态的!
XD哈哈哈

女人kinky ;
哈哈~中国国宝!
这样你才会珍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