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妈的!!

*不知道要用什么TITLE`
就直接一句"妈的"带过 XD
哈哈,原谅我的粗鲁


.

还是一句妈的!
我昨晚又睡不着 = =

寂寞的夜晚,只有他们陪伴我.



























好不容易,等到天亮才入睡 =]


.

明天开学了 。
希望会开心吧
学校真的好多事情!真的不喜欢那里
烦恼一大堆 =X
好讨厌

- END -

5 comments:

said...

YA ~
i hate oso ...
hate d rubbish skull~
dai support u !

Mei Kay said...

哈哈
我也有看这本书的耶~~

【xιιαoтoиg】 said...

纯纯的守护神我也有看耶~

♥____кinkч said...

半夜吃零食 ~ 肥死咯~ 哈哈哈

King Dαιι said...

miyo ;
ya ,together hate sch XD
but 0s0 nid study lah
dun lik teacher jek =D

Mei kay/晓彤 ;
好看叻~XD

女人kinky ;
我都是肥肥的~继续吃只是保持我身材罢了~
哈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