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 我是开心的吗?

开心,感觉不再属于我
我真的很down .
某人和我说 ;
伤心又是一天,开心又是一天
不如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很有道理)

可是我做不到。
抱歉,让朋友们担心了 。

我只能说,我失去了很多东西 。
写着这篇,我真的很想哭 。



工作
没有了 。 我没做了
因为 ; 某些私人原因
我的计划泡汤了 。

.

?
我可以说 。我们 ; 分手
好复杂的关系 . 是我一手造成的吗 ?
但,某些事,我真的无法原谅。
对,我是小气 !

我只能真心说一句 ;
我还是着你 。
但!
我也你 。
【很矛盾吧? 】

22.05 - 12.09
(3个月3个星期)

对你真的很不舍 。
对你说的最后一句 ;

-END-

我真的了 .

4 comments:

Enjoy My Life said...

Support You Forever xD
However la~
We will support You xD


By..Panda XD

❤june babez said...

daii,哭出来吧!这样会比较舒服的。
不要不开心哦。
support u

мs.yee said...

DAii

虽然我不是很了解,和你不是很熟~
你哭出来了。。
就不要去想了~
你怎样都好~都是向前走,往前看~
加油~忘掉不开心的事~
=)

King Dαιι said...

EVERYONE ;

im fine .
我没事了,我笑了
谢谢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