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我的星期六

19 / 09








































































一早就起来准备了 。
等朋友来 ,载我去金河 。
去到那边,时间非常的早

好巧,遇到sam sam
我们就去mdm wong 吃东西 =]

过后跟叮当进roller .
*其实我不想进,就因为仔仔生日。进吧 ~

进到去,我就只是坐在那里。
不想玩。 =[
就拍拍拍 ~


















*dear miroshi ~


滑轮后,就和CL他们去喝茶 xD
after 跟他们去TS .
他们打DOTA ==

过后我亲爱的糖水来找我。
聊下..我就走了

过后;
朋友载我去甲洞。
小鹿生日。在GASOLINE庆祝。
在那里解决我的第一餐
*早上到现在都没吃过==

吃饱,在那里逗留了很久。
一个字 ;
还好KS在,陪我聊天 xD


















my lovely babee ** wawa


11+散 ~
归家 。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