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 movie again

11 . 08 . 09

放学过后 。
朋友载我去金河 . 过后meet了朋友,
和老板他们喝茶 就去做工的地方 。(在那里逗留了一下)
某些原因 ,我和都不想做了 。
老板载我们回。

来我家过夜 ,聊了很多废话==
4点多,终于入睡了

12 . 08 . 09

11点多,起来准备 .

































































































on the way ..






































到了金河
CL他们出来。我们就过pavilion看戏
before看戏 ,我们去旺角喝茶
(打发时间)












































































*take by vin . (像不像在吸着大水槽?)














*special for 金鸡 ,车头照!笑死我= =


今天我们看 ..
吓到笑 。* WHERE GOT GHOST?







































真的吓到笑死我!
很想趴在地上大笑 。 很好看!
赞 :)














看完戏 。 走回去金河
等朋友来 :)
然后再和他去麻麻档吃东西
回家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