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答案揭晓了+晚上我发神经!

26 . 09 

oppps = =
今天睡迟10点才滚起来
朋友11点就来了 。shit .
cepat 飞去准备了.

今天,我很厉害
30分钟完成我的妆,掌声鼓励

30分钟出来的结果 ~


































*Ok 毛?

过了一下,朋友就到了
出发 __ 金河

.

上一篇提到
我很兴奋,也很开心
答案揭晓 ~ ~ ~ ~ ~

今天meet了我亲爱的darling *女人 = =
我们去走走,过后喝茶喝茶
没什么人,很siennnn ..

过后我们去拍大头贴



































*讨厌那里的灯光,很丑 = =

今天,兴奋的关系
一不小心,我手上的token都跌在地上
找到我们要死 = =
幸亏找到了,可是不见了一粒
*买过

after ...太闲了
我女人说进roller ~
aduhh ,我就尽义气,陪她进吧
XD
*darling,你看我几伟大 = =

再看照片 = = 





















*小心地滑
CAUTION WET FLOOR






































 

















*全部躲厕所 = =



5 +
就和CL他们飞去4楼喝茶
刚坐下来,椅子都还没坐热
Darling就说要返归

一转头,darling order的水,不用5秒就喝完
我傻眼 @

她走了,我就寂寞了。
整个人diam
坐在那边,拍拍拍 =]















*鬼鬼祟祟,不知道再gap咩 XD
























喝玩,吃完
他们就说要去TS ,打机
我也顺便去那边,meet那个ah tai XD

before打机,当然是先去car park 享受一只烟仔















*起 - keong , tak tau? , 金鸡, miyo ,肥vin ,娃娃, DAII*本人

过后走过去cc时,遇见ah tai .
千辛万苦,终于meet到他 .
聊了一下

就进去cc了.
还是拍拍拍 = =
















*排排坐 , 打DOTA


















*saya dengan BOTAK




















*我 / 娃




















































* 全部很专心在打DOTA

















* sexy back [ KISS ME ]




















*上面那位先生,不知做么,有子不坐
喜欢坐地上 = =

















*我和鸡鸡











*wawa & miyo 的 " TATTO"
画上去的 = =


天黑了
本来的打算,是去kepong gasonline喝茶
顺便找下KS .
结果,计划泡汤
娃他们突然说要去云顶
弄到我痒痒 = =

爸爸approve我去
可是我爸爸的前妻 = =
*我妈妈 .
竟然说 NO !!

老板娘反对,没办法
回家 .

那时真的很生气她
回到家,简直KISIAO!!
发神经 = =
还对着剪刀狂笑!
妈的 = =


有一种冲动想把自己的头发乱剪

最后爸爸和我说一句 :
没得去云顶罢了,怕死没得去咩
气什么。


爸爸还弄东西给我吃 ,气消了 =]

- END -

烦恼着一些问题
到底是好,还是好?
该选谁?

4 comments:

♥____кinkч said...

爱人啊 ~
下次再约过 ~
我爱你啊 ! 麽麽 =]

Anonymous said...

小美女~
下次咯~還有機會的嗎~咔咔
我又不是說不載你去云頂~
只是你MUM SAY NO ~
就沒變咯^^

wawa said...

hehe =]
luv u
*mwahs

King Dαιι said...

女人kinky ;
我一定等你约的咯~

黑才 ;
哈哈~就等下次~
他不会SAY NO了的呱~
哈哈哈

wawa;
love 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