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我有这个机会吗?

这几天,梦都会梦到 。
我有机会吗 ?
我能吗 ?

我真的很想
很想
非常的想 ...













去热浪岛 . xD






















































































我很想去旅行

我真的很想去享受,去吹海风。
真的很想!

-END-

9 comments:

♥____Dou said...

我新年打算要去的
怎知他说那段时间没开放.
T^T

宝欣 said...

等多几年啦,我带你去。

King Dαιι said...

dou ;
那么讨人厌吖·errr .
:@

宝欣;
又和你爸妈吖
哈哈哈=.-!

宝欣 said...

多几年我够18岁的时候我带你去.

King Dαιι said...

倒不如我带你去咯?
我19了,好不好!XD
哈哈哈

宝欣 said...

好啊!不错嘛,你去的时候记得带我去哦!>.<

宝欣 said...

不要骗我哦!

King Dαιι said...

哈哈哈,
死人头。骗我讲这句的hor ?!

宝欣 said...

当然没有啦!我像这种人吗?我打算作弄你而已啦,既然你当真那就记得带我去咯。再说麻,你对我酱'好'我哪舍得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