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 我笑了


ladies and gentlement
我 ...笑了 ~
没事了 :)
dun care bout me.im fine ...
^^

...........................................

13 / 09

今天,pergi jusco ~
约了3 8 婆 mimiko .
3 + 到了那边, 等KS来
去欢喜地吃东西 .

今天打算看戏 。
上到去 , 竟然说戏院冷气坏了。
没得看 bilibla ~
只好搭车去brem mall 看 ~

吓到笑again xD



















买7.30 ~ 期间我们去just k 唱k
打发时间 。

唱完才6点多
我们就去撞球 ~
(我不会玩,坐着看罢了==)



















*两条水在那边duk到几爽!我就只是看吧了@







































sien 到我,乱乱拍 ~



















对吧?



















































































































来一张没有眼睛的 v





















时间到 ~~~~~~
吓到笑 ~~ im coming ..
看了第2次。还是一样那么好笑!
而且笑到比第一次还够力
很想再看第3次 xDD

看完 ,我们又再搭车回kepong
过gasoline喝茶 ~
跑来跑去 !sot 料 @@

看完 。 mimiko回我家 。
半夜再出去喝茶 .

























* 在麻麻档 。我一直自言自语。
我讲笑话阿伦/mimko都不会笑的
我就自己笑到整个麻麻档的人都在看着我
自己讲自己爽==
3点多,回家。
mimiko也回家了 :)


[还有些照片在mimiko那边,迟点再post ]

time to sleep ~



虽然是很怀念以前和你的日子。
但,没有你;
我也能快乐。


我没有在伪装。也没有在逞强。
我是真的快乐。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