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 累

最近,晚上都有些节目 。

14 / 15 都没去上课
太累了,睡不醒 . ==

15号晚
打算下火美人 , (vin生日)
某些事,没去 .
*抱歉哦 ...



这几天就这样过 。
简单的说下 . =]

....................................................................

我想说 ;
我不是不要读书,也不是什么 .
我不想去那里,是不想面对某些东西 。
那里简直是鬼地方 。
去到那里,简直没有mood ~
对着你们,不如叫我去吧 .
@@


....................................................................

期待我下一篇

-END-

3 comments:

♥ Miss .Sayaka said...

好久没来哦=)
因为那时你来我家回访时没有留下link~
几经辛苦才找到你 XD

King Dαιι said...

=]呵呵~
欢迎回来~

Enjoy My Life said...

paiseh le ><
making you bad mood ~
reali pais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