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am i alone ?






















































24 / 09

今天,我
又飘去金河 .
dengan wawa ==
.
到那边,一个字 : sien
搞不清楚自己为什么就是爱去那边
im stupid .
.
after .跟那个kisiao vincent弹去TS
他们又来... =X
.
我也跟他们去做白痴的事 ==
.
过后的事 ,直接SKIP ..




















*on the way to kepong =]


晚上。 和娃去gasonline 喝茶 。

顺便找那只怪兽 * KS
聊聊聊 @@

今天我老妈,不知道kek什么
跑来gasoline看我一下,就走掉==
kisiao

哈哈哈.
喝完茶。闪人



;

最近发觉自己好像爱上他了。
我真的真的爱上你了。宝贝
我想你 =]




- 希望你不要玩我感情。-
不要伤害我 =]
*哈哈哈





他;就是我的darling - kinky

















*现在,你已经是我的出气桶了。
什么事,都告诉你。你幸福咯 =]

i love you .

-END-

2 comments:

♥____кinkч said...

哟 ~
你坏咯 ~
写到将鬼死感动 ~
人家哭了啦 XD
i love you too ! mwahs

King Dαιι said...

女人;
别哭~我拿tissue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