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下半生

下半生 <刘界辉>

那一年,共你车厢再见

遗留那锁匙 ,离你分开两边

相信共你这遇见,牵动我心思

如诺再见 ,只想看你一遍

这一年,共你相识中在遇见

还你那锁匙,路过秋天的雨天

想你还会似上次,开心走到我身边

离别再见,你看着我这年

下半生,跟她遇见不会再相见

未改变,牵手的那天,抱紧才发现

我始终,始终爱过她 走过的从前

为讲再见,为何又离去我身边

下半生,多得有着你跟我爱一遍

未改变,深深盼那天 再续未了缘

我回想,想跟你抱近 亲吻你的脸

下一世都会再相见

那一年,共你开心走过路远

从前那心事,共你欣赏这尾端

跟你人海中遇见,牵手写过那些诗

原来爱你,这故事太相似

下半生,跟她遇见不会再相见

未改变,牵手的那天,抱紧才发现

我始终,始终爱过她 走过的从前

为讲再见,为何又离去我身边

下半生,多得有着你跟我爱一遍

未改变,深深盼那天 再续未了缘

我回想,想跟你抱近 亲吻你的脸

下一世都会再相见

想跟你抱近 亲吻你的脸

从新的跟你爱一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