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 movie day



























































06.09 . sunday .



今天,伦来载我去jusco看戏.
去到jusco meet了某人 ,
我们就买票
今天看 - 怪谈





















戏份有点恶心 。 不会很吓人呐 .
不错看 , 还ok ~
某人"看到杀鸡那边,很大发应.xD
他吓到的样子很好笑 .
阿伦就没什么反应的 = =

看完戏 。 走出来
遇到那个3 8 婆 ~ mimiko



















& tiings / yoyo 他们 。
去八卦一下 ,
。载婕
在她家附近喝茶 ,过后卫星市PM

再去水吧王喝茶 ~

今天大家都没什么话题 , 有点无聊 ~




END ;

5 comments:

丙伦 said...

→Daii
啊?
怪談有出電影噠哦?
要找時間去看看了~
大家沒話題聊~
應該是各自都在想東西咧~
呵呵
多事><


祝:
以后出來一定會有聊不完的話題^^

King Dαιι said...

丙伦 ;

恩吖
这套戏不错下。有点恶心呐
呵呵 =]
我还要看final destination.xDD

ermm?
没话题聊???
不明 @@

丙伦 said...

→Daii
“今天大家都没什么话题 , 有点无聊 ~”
這段咯~
你自己寫噠><
老花拉= =
呵呵
Final Destination我也想看耶~
10/9上映哦^^

King Dαιι said...

丙伦;

呵呵 , 对哦
xD

我迟些一定会看这部戏 ~
哈哈,有兴趣也,[变态的]==

丙伦 said...

→Daii

我也一定會去看~
他之前的都很恐怖咯~
小膽的人..
別看><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