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回忆过去

~

一个人在发呆 =[
*我的爱好

坐在电脑前,突然很多回忆
又在我脑海飘过 。

和你们的快乐悲伤
全都浮现在我脑海里 ~

很快乐有你们 。

时光倒流 ~
回忆下,我们以前的日子。

















** 12 / 06
和你们一起在泳池度过


















**半夜,和你们一起煎的HOT DOG


















** 13 / 06
和你们去BREM MALL唱k ~

[我们最快乐的两天一夜。]



























** 20 / 06
和你们去SUNWAY















** 21 / 06
我们为小比比而做的生日祝福

(四姐妹,最快乐的6月份)
时光能倒流吗?让我们回去六月份 =]

.............................................................................
我只想说 ;
婕,大小比
我!
想你们了。 =]

**豆豆,我也有在想你的 .
^^

1 comment:

♥____Dou said...

宝贝呆~~我也想你了 xD